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 遊記 ] 第一次出國就挑戰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完美達成!!!(文長慎入)



說到底我也27歲了 ,還沒出國過一次,就在今年(2016年初)突然下定決心



趁著4月份的連假(請三天休九天),就帶著女王去日本玩吧!!!(女王第三次出國)

一開始我本來想打算找旅行社跟團,但是我們這次是要去東京

跟團的行程看了又看還是不太滿意  感覺有些地方很無聊

所以捏著LP就決定要自由行了  準備時間:兩個月(應該足夠)

每到假日就是做功課等等..看看地鐵怎麼坐~機票怎麼訂之類的

說到這我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我一個攝影的朋友ERIC

我能決定要自由行也是他幫我非常非常多的忙(你們絕對無法想像XD)

什麼問題問他都會馬上回我  跟我熱心耐心的解釋 小弟我真的是淚流滿面的感動。



終於到了出發前兩天  剛好世貿有旅遊展  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分享器

剛好給我用很划算的價格買到了^^  5+1天 499+4G吃到飽(大概是這樣吧 有點忘了XD)


終於到了出發前一天  行李準備好了  男生衣服這樣代會不會太多 (沒辦法 4月還很冷 哈哈^^)

早上07:30的飛機  也就是說05:00就要到機場比較保險

大概瞇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睡也忘了(03:00左右就出發去國光客運搭車)


很累  真的很累  等車時間也算蠻幸運的

最後兩個名額就是我們  司機也開得飛快 預定1個小時的路程

司機開了30分鐘就到了!!!  






但是凌晨到機場也有一個缺點  什麼都沒開非常餓

應該下次要注意  自己要帶個可以吃的上飛機吃

不然凌晨等飛機  又沒吃東西真的會崩潰



經過了漫長的三小時   終於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不管了 先到超商快速解決一下  等等再來品嚐一蘭拉麵 :P

看到這跑道莫名的熱血起來了喔喔喔喔喔喔~~~







接著我們就搭了從成田到上野最快速的SKYLINER

38MIN 就到了  而且班次很多  舒服








  到了上野後  滿天滿地的櫻花  街上人潮爆炸多

但是空氣很好  我很喜歡  







馬上先到飯店check in 之後   立馬出門行程之一的拉麵

這種獨立式座位的我們都很喜歡  下面可以放包包 後面可以掛外套

人與人中間的隔板也可以打開  設計得非常完美

非常期待台灣快開店 但是我相信會排得比日本長(一定)

但是排到後吃完的感覺一定是值得的 看我的表情就可形容一切了










其實因為行程有點DELAY  但是沒關係  我們還是前往台場

但是到那邊就大概已經18:00左右 富士電視台17:30就打烊了(也太早!!!!!!!!!!)

只好在附近逛逛拍拍  吃個道地的正宗章魚燒還有扁到不行的煎餃...疑?











本來預定的行程還有大江戶溫泉的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怕沒車回去 只好下次再朝聖T_T

結果我們就回上野超商買了聽說比肯德基厲害的雞塊 (超推)

阿對了  日本的麥當勞沒有比較好吃

而且店員不懂英文(到底是誰說叫我吃看看的 怒!!!)







DAY 2  

飯店早餐CP值真的很高  但是麵包有一個妹妹(黃金獵犬)的味道  一模一樣

其他大致上來說還算不錯 好吃!!!  重點是今天本來要起床晨跑  但是早上下了點雨

我們就直接準備出發尋找兩津勘吉(龜有公園)  車程大概半小時



新增說明文字



日本有些站名翻得真的很特別...

我孫子??????????  我還孫悟空勒XDDD







這邊的遊客真的異常的少人  只有台灣遊客大概小貓2~3隻

可能是日本人看兩津勘吉看膩了吧wwwwww

接著前往淺草雷門!!  














很新奇 很好玩  唯一最最最殘念的就是沒有租到和服><

下次去京都的話 一定要早上就給他租來穿一整天才夠本哼哼哼!!!

再來就準備前往天空樹囉










不知不覺就到晚上了 夜景很美



一上來就感覺電影場景中的柯南是從這邊跳下去的

只用皮帶固定就心臟這麼大顆(入戲很深)

小弟深感佩服




晚餐回到上野吃"鳥貴族" 居酒屋

我這兩天發現  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故意把東西烤焦

還有都只喝冰水  常吃燒烤  難怪胃藥賣這麼多...偶爾吃吃適量就好

健康第一








DAY 3

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前往算是這五天中的行程最遠的一個景點

江之島!!!  

我們是做紅線的空中電車 很復古 人也很少 






簡單來說江之島就是一個島(廢話XDD)

用走的逛一圈大概沒有綠島那麼大 有上坡有下坡  還真的挺累人的

但是逛的也非常多 神社 吻仔魚丼飯(必吃) 章魚 海鮮等等

都非常新鮮  












烤玉米 汁很多 很juicy 

我還特別跟老闆說請不要烤焦!!! 他笑了一下 OK







全部逛完差不多8~9成  時間也下午3點多了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鎌倉高校站之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場景哈哈哈

一下車後 我以為來到了天堂(誤)











這邊的遊客大家都很害羞  有的男生就背著包包或外套

能多假掰就有多假掰  因為大家都會看著你 還要輪流拍

但是拍完我們還是在這邊發呆看了一下  

因為其實那天陰陰的我們很怕下雨  一直再等太陽出來

有一種浪漫的愛是 浪費時間




最後真的有浮現一些溫暖的陽光

後來就上車 回東京市區囉看鐵塔夜景囉





晚上在這邊看著鐵塔也是種享受

如果能再吃個和牛...就更完美了

然後就




回到上野吃和牛吃到飽  吃了非常飽 舒服

對了這中間還去了一趟BIC CAMERA買電池



因為明天要去傳說中殺底片的萬惡迪士尼

電量也要保持足夠才行阿

吃飽了回去養精蓄銳  明日再戰!!!





DAY 4




預計行程是早上8點半吃早餐後前往舞冰站

但是不知道是床太舒服還是昨天走太累  今天賴床了一下

九點半才吃完早餐  到了迪士尼已經11點左右了






重點是 到了迪士尼  因為這邊地太大了

還要再做三站(他是繞迪士尼一圈) 才會到我們這次要去的海洋

一到裡面整個完全夢幻少女心噴發






最後我們選了米奇和米妮的人偶帽子

是不是超級卡哇伊XDDDDD

接著準備先去搶快速通關fast pass

因為其實有數量限制  所以真的越早到迪士尼越好  

開門後 先搶FP 再安排其他遊樂設施

基本上我們是絕對不吃迪士尼裡面的餐廳

也是排了超級長  吃完你就不用玩了阿~~~










所以我們前一天會在便利超商買可以站著排隊邊解決的食物

還有吃一下這邊的攤販 (也是要排一下子) 煙燻雞腿挺好吃的 稍微貴了點就是





新增說明文字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  今天總共玩了五樣遊樂設施

風暴騎士  海底兩萬哩  憤怒雙神  印第安納冒險 驚魂古塔

而非常巧妙的發現 這些設施都是越來越刺激 

驚魂古塔應該是迪士尼海洋裡面最刺激的一項了吧 不過我還罩得住XDDD







大概玩到21:30左右  就要回飯店了  不然太晚沒車就尷尬了

點了一道熱的蕎麥麵  回去立馬洗澡躺平 呼呼大睡zzzzzzzZZZZZZZZZ







DAY  5

今天要離開了陪我們五天的飯店  上野飯店

其實房間還算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有一點小啦哈哈




本來想說來日本 一定要找一天的早上起來晨跑

結果不知道是床太舒服還是前一天玩太累 哈哈每次都沒跑

今天本來真的要起來跑  阿就給我下大雨  真的是大雨 殘念



所以呢  本來的行程安排是考慮想去銀座逛街 吃無敵家拉麵

但因為雨真的太大  就B計畫 東京鐵塔3F室內的海賊王樂園(可以玩上大半天)

海賊迷真的必來啊!!!

















上圖這張艾斯火拳山洞  我覺得設計的真的很特別

一定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明明橋是平的  只有火拳再動  但是你如果張開眼睛走

保證每一步都是歪的  待久了真的會暈  非常奇妙的恐怖XDDDD






後來決定上來看真人版劇場秀  每個人物都表現得非常有卡通人物的味道

效果氣氛十足 玩得差點忘記時間 也差不多三點左右 要準備回去拿行李了

而太陽也出來了  日本的味道 真的很舒服







接著搭SKYLINER回到成田機場

再免稅補貨一下 結果這次幾乎沒安排shopping行程

都是順路有看到才買的 被小唸了一下  挖勒  

下個再來排個一天總夠了吧XDDDD







 這次我們是搭香草航空 是便宜啦  不過也要挑一下毛病 

我們上飛機後因為忘了買水  我馬上跟空服員要杯水

他一直跟我說請等一下 稍後會有餐車

前前後後差不多講了三次有吧  一直強調我很渴!!

結果到飛機起飛後過了快兩個小時  餐車上來後才給我水

下次我們決定做長榮哼哼哼



凌晨02:30到達台灣桃園機場  排個隊 後來我們決定搭Uber回家

價位大概是900有找  OK的  已累癱~~~~~趴

隔天起床已經是下午的事情了  整理一下戰利品

不要緊張  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幫人家買的啦 應該還不算太多



對了  回來後的整整一個禮拜  感覺還是飄飄的

沒錯  真的是整整一個禮拜  我們的心留在日本了

所以做了一個影片  雖然出發時緊張到肚子痛

但還是算成功的平安光榮回來了哈哈哈





明年我們還要繼續衝衝衝!!!!!!

感謝您的觀賞Y^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